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

offday

星期日的来临,对我来说是件最开心的一件事,因为不用工作可以睡得很迟...哈哈!!
哪知一大清早顾客就打电话来,把我吵醒了,之后我便把手机关掉继续发我的美梦....
“豆仁(我的花名)!!!起来了!!快点起来啦...”正当我想继续睡觉时,又有人来敲我的门...
妈的!!!又哪个笨蛋!!!不懂今天是offday咩!!气死我了!!!
原来是AH BOY叫我起来打扫宿舍,看下时间才1点而已!!!骂了他几句,便起来刷牙,打扫房间时,可能是我太用力的关系吧,抹地的竟然短了害我又要出钱来买,打扫完后,便帮忙他们打扫客厅一下子,当时已经6点了,吃了东西便上来哈啦几句咯!!!、
最近顾客越来越少了,老板好像开始怀疑我的能力了,不懂几时会被干掉,蛮担心的,头手又很懒惰,只会叫我别担心,现在行情那么坏,没办法的!!!但他有没有想过,中招的人是我嘞!!!不是他嘞!!!我想...还是做最坏的打算好了,就是找别份工作好了,反正酱多人找我工作,我又不会饿死...就酱决定咯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