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

回家乡了


“当老大的后果”

由于拿到驾照了,昨天我便跟头手借车回去kuala selangor,可能是因为第一次驾的关系吧,我非常紧张,而且从kepong到kuala selangor又很远,蛮担心的!!!才刚驾出去大路时,就看到了像《万里长城》般的车龙,其他的汽车都乱乱来的,这里塞那里塞,我的冷汗差点飚了出来,但还是有惊无险啦!!哈哈...花了一小时多才到目的地,冲了凉,我便跟朋友们出去喝茶,就在这时候,来兴打电话给伟强叫我们一班人去2支的关帝庙找他,我一听就知道是帮会事情,换做是以前的我,一定叫朋友一起去的,但现在我没酱做,因为我知道现在的社会是现实的,还有誰要跟你说义气的呢?又有谁会跟你讲忠心呢?现在的社会还会有人你说打打杀杀的吗?奇怪...
帮会老大又怎样,有钱给我花吗??有工给我做吗??如果没有的话,那么就不要跟别人说什么帮会,更不要跟人说什么老大,对我而言,有钱最重要,现在的社会是现实的,谁有钱,谁就可以当老大不是吗???老大真的那么威风吗??幼稚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