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

妹,说真的我也想...

昨天,妹妹忽然msn我,问我要搬去5支住吗?他说不想每次回来时都是住在别人/亲戚的家,而且没有自己的房间很不方便...
其实这个问题我已经想了很9了,但要知道...搬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...单单是装修都得要十多千了,还有要买家具,水电费等等...再说,那里很偏僻,治安又非常的不好,我们工作也很不方便,所以必须考虑,我便告诉他说:“等我赚到钱再说吧”!!哪知他竟然说“你能赚到钱咩”!!我知道他一向来都是看不起我的,但我没有资格生气,因为以前的我,的确只是个会花钱的“废人”,所以现在我必须靠我自己的能力来证明给人看...
我“林礼仁”是能的,我一定会赚到很多钱,然后装修屋子,4兄妹们一起住在一起,我想这也是爸爸最想看到的...
我知道,其实他是想告诉我,装修费用那些可以跟妈拿,但如果被伯父他们知道一定会很不开心的,而且如果我跟伯父说,他也会出钱装修的,但我想靠我自己,不想靠别人,我要给人知道,就算我再怎样的辛苦,我也不会再用家人的钱,因为我要别人看得起我们4兄妹!!!所以我一定要出人头地...加油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