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

伟大的妇女

刚刚去油站的ATM按钱时,忽然看到一个马来妇女慢慢地爬了进来,油站里的人都把视线转向他看,仔细一看,原来那妇女是个残障人士,一双手...一双脚...全都断了,他慢慢地爬到ATM前面,想要按钱...我正在想,他根本不够高,哪看得到银幕哦!!!
可是他竟然按得到钱,他的手只有半只,没有手指,竟然可以按钱,原来他是想买玩具给孩子玩,有个UNLCE看了便想帮他付钱,但他说:“其实我跟平常人一样而已,你们不用同情我的,我还有能力”,有个女生听了感动到流泪,原本想拍照把照片放在blogspot的,但电话没拍照功能....想不到还有酱的母亲,我真的很佩服他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