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

放松自己的一天

最近还蛮多心事的,很想把所有的事情都写在这里,但就是心动手不动的,懒惰了...
前几天,回到kuala selangor时,听朋友说“粱婆婆”的新作品《吓到笑》蛮好看的,所以前天就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去看咯!!!蛮寂寞的拉!!哈哈...原本是想买8点半的票,哪知爆满了!!!连最前面的也没了!!没办法咯,只好看10:20分了,由于还有时间,我便去游乐场玩投篮机,walau...破纪录了!!!第一次投那么低分35分...就连第一关都过不到,好彩没被人看到,要不然...可真是丢脸!!!我心想“没理由酱差的啊!!!连第一关都过不到。”所以又玩了一次,WALAU....也是破纪录耶322分!!!破了自己的纪录,蛮不可思议的,一连两次都破纪录......
过后便去书展看看,原本想买《林梧桐的自传》,因为看了几页,觉得内容蛮精彩的,但蛮贵的,所以没买咯,时间也不早了,买了爆米花跟可乐便在旁边等待时间的到来,哪知,又个女生来塔善我!!!想不到胖胖的我还蛮有魅力的,哈哈...转过头一看,原来是素真来的,他跟啊BOY也是来看《吓到笑》的,妈的,原来是自己想多了,不是塔善,而是熟人...
这部电影真的很好笑咯!!也令我吓了好几次,但第2个故事不是很逻辑咯!!!哪有人会在森林里卖水的啦!!!但说得也对!!不管做什么都好,不要因为贪方便而走捷径,要不然可真的会后悔哦!!!不是鬼的关系啦,是因为通常捷径都会有瘾君子或是强盗之类的,万一被打劫就不好咯!!
第3个故事是说《钱不够用2》之后的事情,7月了,他们的妈妈也回来看他们,哪知他们3兄弟因为母亲没有令他们发达,就埋怨母亲没有保佑他们,也因为酱他们干脆不要再拜他妈妈了,而把妈妈的神主牌拿去神庙供奉,真不孝...在他们要去KL的路途中,他妈妈的灵魂忽然跑了出来,令他们撞车,就在这时候,前面的大路就发生了土崩,令他们逃了一劫,原来他妈妈一直都在保佑他们的,虽然没有保佑他们发达,但最起码也保佑他们逃过一劫,蛮感动的...
看玩后,我便回家睡觉了,这整個過程當中,雖然沒有人陪伴,只有自己孤零零的一人,但还還算蛮开心的啦!!!很9沒有醬放松自己了...加油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