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日星期三

值得纪念的日子

9月2日对我来说,是个非常重要的日子,7年前的今天,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天......
7年前的9月1日,当我睡觉睡到一半时,忽然发了一场怪梦,也就是father出了车祸,整身都是血,要说话却说不出,我吓得整身都是汗,过后就醒了过来...还记得醒来时是7:30...过后我的心情突然变得很糟,为什么会酱呢,奇怪...
反正都睡不着了,我便起身要去厕所刷牙,才一起身,便听到外面有人大叫:有人在吗!!有人在吗!!快开门!!建良撞车了!!快点开门!!!
当我听到是father撞车,整个人傻掉,根本不懂要做什么,过后伯母他们先去医院,我随便梳洗后他们便载我到医院,才到半路,就听到消息,爸爸已经不在了...
当时的我,真的不知如何是好,要哭,哭不出,连话都说不出,一到医院,只看到一具冷冰冰的尸体,每天跟我一起吵吵闹闹的傻老爸,就酱不见了,当时的心情就跟现在一样,但我从没在他的棺材哭过,因为我知道,如果他还在的话,也不会想看到我们哭的,也因为酱,那些三姑六婆们一直说我不孝,如果哭的话,老爸会回来,我一定哭,但这根本不可能,我也接受了事实,我的痛苦你们又会懂吗!!
说实在的老爸去世,我比任何人更加痛苦,更加难过,谁也知道我爸最疼我,最宠我,而且我跟他不只是两父子,我们的感情就像两兄弟似的,我们每天一起吃饭,一起钓鱼,一起打球,但我们也常常吵架!!每次吵架原因就是争看电视,争厕所,说真的,他蛮搞笑的,看到我生气,他就会扮鬼扮马,还会跳舞给我看!!他的离去,对我来说,是一个打击,希望来世我还是你的孩子,现在...我只能回忆以前和他相处的日子....
说出来也没人相信,可能在我发那场梦时,老爸已经去世了,那场梦的确很不可思议,但我相信是爸爸托梦让我知道他已经出事了...
爸,希望你在天之灵,保佑弟妹们平平安安,我永远都不会忘记7年前的今天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