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

探病记

昨天下午,静结打电话来叫我载他去医院看他姑姑,因为他姑姑得了癌症,现在住在马大医院,医生说最多只有3年命而已,我只好答应他咯,但当我回到宿舍时才知道伟翔要用车,而宿舍只剩下明豪的车而已,我跟他的感情又不是很好,而且在宿舍时很少讲话的,只好等伟翔回来咯,一等就等了3小时...八点了,如果我失约的话,静结一定会给盈盈(他表姐)骂的,但伟翔又还没回来,这时的我就像“热锅上的蚂蚁”似的,急死了,没办法只好跟明豪借车咯,他是有借啦,但好像不太愿意咯,拿了钥匙我便去载静结,到他家时已经9点了,这时我问他怎样走,哪知这个笨蛋原来是路痴来的,根本不会去,问了几个人都不懂,我只好打给加根咯,原来马大医院就在马大大学隔壁而已,如果刚才他跟我说在马大大学隔壁而已我不就会咯....
去到那时,已经9点半了parking后,我们便上去他姑姑的病房,一进去就看到几个佛堂的师兄师姐在念经,而他姑姑的确很变得很脆弱,原本以为盈盈看到静结时一定又骂他的,但没有哦!!!还跟他有说有笑的,由于他姑姑的病房是普通病房,所以还有3个病人,隔壁那个病人是一个老人家,但他非常有趣哦!!!还会说几句中文,对面的病人是因为车祸要动手术,但他的女儿蛮美的咯。。。我一直又都有偷瞄他,哈哈,长得美就是要给人看的嘛!!不是吗....差不多11点,静结的姑丈就叫我们先回,要不然太晚很危险,(我们又不是小孩子啦)
回去时,顺便带静结去吃点宵夜,吃到一半时,得发突然SMS他,内容蛮好笑的,我便打电话玩他,当他知道我跟静结在一起而且又看到信息时,好像蛮尴尬的,哈哈...回到宿舍后,冲了凉我便睡觉了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