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

第一次健身






那天啊安打电话告诉我说最近他,伟翔还有akent迷上了健身顺便问我要不要去,其实我很早就想健身了,但就是没有实际的行动,现在有人陪了,当然答应啦!!!所以我们就约好拜二....
昨天一放工,他就过来载我了,这时他才告诉我,报名费要300,每办法咯,只好借粮咯...去到哪时,又要买手套而且蛮贵的RM35,为了瘦身牺牲一点金钱也是应该的啦!!!
刚开始,教练先教我热身,但说得也奇怪,热身那么简单也要学的吗??热身不就是跑跑步之类的咯,但要跑步30分钟,骑脚踏车30分钟,用机器爬楼梯20分钟....
单单酱,我已经顶不顺了,但为了瘦身,我跟你拼了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