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日星期四

《红包大战》


我们好无辜!!!

给我红包!!

檳首長林冠英和馬華的“紅包”口水戰升級了!
林冠英昨晚再次在多人護駕下,出席北海紅毛井路盂蘭勝會宴會,又一次踩馬華是
“要紅包”(Mahu Cari Angpao)MCA政黨,絲毫不畏懼遭人當眾辱罵事件重演。
他受邀致詞時表現不慍不火,話題大多圍繞在州政府的施政方針與惠民政策上。當他話鋒一轉,准備抨擊馬華時,麥克風音響卻出現狀況,無法發聲,導致他被迫停止發言,經過工作人員調整后,音響才開始恢復正常,他也繼續針對馬華課題侃侃而談。
槟城老大再次針對日前的倒翁橫幅內容,指MCA是Money Corrupt Agency,換成英文是,其縮寫MCA除了在英文可稱為“Money Collecting Agency”(收錢代理員),換成國語也一樣通用,即可叫做“Mau Cari Angpau”(要紅包)。
他說,如果馬華黨員不滿他的形容,可以反駁他,不須要因為聽不順耳就動輒動粗,這是不雅的行為,他也不忘提醒檳城馬華不要忘記本身的身分,因為他們已經不是執政黨。因为现在槟城马华是槟城的“反对党”而不是“執政黨”
也因为酱,馬華檳州婦女組也“不甘势弱” 反擊行動黨(DAP)是“Dapat Ang Pao”的政黨,婦女組炮轟林老大借用民間組織平台攻擊政敵,卻不給予同樣機會給對方,實屬低劣行為。婦女組也指出,盡管林老大領導的行動黨(DAP)在去年308大選已獲選民支持,已經“Dapat Ang Pao”,卻還對政敵咄咄逼人,這種作風令人不敢恭維。
红包是我们华人的吉品,但却给两党拿来嗆声,我想两党都必需检讨检讨下,毕竟我们也是华人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