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

我在welley的日子1《我的第一步》







还记得2年前,刚刚失业的我,每天每天吃饱没事做,不是去网咖打电脑,就是跟一班猪朋狗友去喝酒《车大炮》惹是生非,无可否认当时的我的确很开心...但也因为酱..我的钱也花光光了,每次都跟朋友借钱吃饭,但有还的啦!!!

有一天我在msn中和汉生聊天,当时他告诉我他在刮刮乐的公司工作,我听了便开玩笑地问他还要不要请人,哪知他真的帮我跑去问他老板,第2天他就打电话告诉我叫我踏巴士去KL等他,当时的我还真的吓了一跳,将快??我都还没决定好的...何况我对这个行业有种=歧视=的感觉,但没办法,因为已经答应他了,再加上钱也花光光了,只好去试试看咯...

第2天一早我便踏巴士到KL等新同事们来载我......还记得到那里时是1点多,一到KL我便打给汉生告诉他我到了,他说等下会有人来载我,就在这时候,我心中有点怕怕的感觉,因为我知道做这行的人都是斯斯文文的人,而我是个脾气很坏的小混混......不知会不会给人笑,但没办法,竟然来了就试试看咯...时间一分一秒地过了,我也等到不耐烦了,因为我已经等了2小时了,心里有种被耍的感觉...所以我再打给汉生,但他还是说了一样的话!也就是《等下》...时间一分一秒地在走,我从1点多等到7点多他们才来载我,当时我在想,做刮刮乐得一定很有钱的,应该会做BM之类的车来载我!!哪知道...来了一辆破破烂烂的"saga"心中有点生气,当时的我还真的怀疑这个行业到底能不能做的....

到宿舍时已经11点多了,当时我真的感到惊讶!!!因为这里也有很多我认识的人:啊丝,益杰,惠婷等....但我已经很累了,冲个凉,便去睡觉了....等待明天的到来....


恶霸恶言:不管做什么都好,都要踏出第一步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