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

倒霉的礼拜天

昨天因为太晚了所以没有写blog,所以今天写两篇....

因为offday的关系,昨天我睡到3点多才起床,冲个凉就去网卡打game,玩到一半时,突然ah kent打来叫我去kuala selangor打扫新的宿舍,听到都sian,但没办法,因为他们有留一间房间给我,那么以后礼拜的时候就可以回去找朋友咯...去到kuala selangor时已经晚上8点了,我心里在想:“为什么早上的时候不要来打扫,要等到晚上才来,真是一群白痴!!!哪有人酱晚才打扫屋子的!!”
由于屋子是两层楼的,所以我们就从楼上开始打扫,哪知...楼上没水,楼下的水又很小,没办法了,只好从楼下一桶一桶拿上去咯...但因为地上很滑,所以我从2楼跌了下来!!!痛得我“脸青青”还给人家当笑柄!!!气得我说不出话来,继续打扫,过了一会,又因为地滑的关系,我又摔了一跤,这一次敲到头,痛得我要叫都叫不出,眼前一片黑暗,我知道伤到头了,朋友们就叫我
别做了,在旁边休息....
打扫完已经11点多了,大家也饿了,所以我们便去吃海鲜,我根本没心情吃,因为我的头还是痛得很厉害,伟翔便叫啊杰回家时载我去看医生,到kepong时已经12点多了,我差不多可以死了...《夸张》我知道医药费一定很贵,但我不怕贵,因为《ING》给的..哈哈..到了医院,医生说一定要照x光,可能很严重,可能是因为太小的关系吧,怕我没钱给,所以要我给钱先,《没有医德》医药费3++,给了后他便帮我照X光,手骨裂了一点,至于头呢....蛮严重的,头骨有点分裂,血变成了一粒一粒酱,分分钟会有生命危险,妈的,吓得我一跳!!!酱严重,我还以为只是小事情而已...他还讲如果晚上有不舒服的话要直接去大医院,MC还给我八天,这才是我要的!!哈哈...因为一天MC保险赔RM50,8天就有400了!!哈哈!!

没想到...我也有酱的一天...

恶霸恶言:“在人生中也许会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会发生,但我们还是需要勇敢地面对,因为这些都是我们人生经验...”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