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

今天很累

铃...铃...铃...铃...

烦死了,闹钟又响了,很9都没有酱累了...头又很痛...可能是因为昨天敲到头的关系吧!累死我了,升个懒腰,吃了药,梳洗后,便骑着motor去puchong工作了,一路上,我就好像梦游似的,到了下午我真的顶不住了,便找个公园小睡一下.....

大概睡了2小时,我便去找顾客,对了,差点忘了...5点跟医生有约定...现在都4点半了,没办法...要快了,到医院时都5点半了,我便拿保险单给他,哪知她叫我8点再来,因为大医生不在,她不可以签名,没办法咯...当我8点来时,看到一个华人医生,也就是那个大医生,我便把保单拿给他,哪知他告诉我:“只看一次那里会好的呢,一定要再多看几次的!!!我心想:傻的!看一次都3++了,再多看几次,我嘛破产!!”
这时他又告诉我!!
你买保险是买来做么的,
“当然是以防万一啦!!”我说到!
”对啊!就是以防万一,但MC只有8天够吗?医药费赔酱少够吗??”
“酱吧,你再多来几次,MC就可以多拿几天咯!!酱不是很好吗??他说到...
说的也是哦!!!反正多赚的!!!哈哈。。

恶霸恶言:“方法有很多种,只是看你怎么去用”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