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

人为什么酱犯贱的??





2009年6月26日上午5时26分,相信在这个时间全世界的新闻报道/报纸/电视和媒体记者们都得到了一个非常震撼的消息吧,也就是《月球漫步》的主人“迈克尔·杰克逊"辞世了。
无可否认这位被称为《流行音乐之王》的Michael Jackson是音乐界的奇才,很多人都听过他的歌,但也有很多人没听过他的歌也没有去注意他,我也一样...
今天当我经过CD店时,看到了他的CD忽然间很想买,当我买了后我就第一时间回宿舍开来听,听到一半时,我就在想:“为什么我忽然很想买来听”想来想去也想不到任何理由,而且我又听不懂他在唱什么,可能是因为他忽然去世了所以就想听听他的歌...
就在这时候我就在想,为什么每当有明星去世的时候,他的唱片会特别好卖??会有酱多人替他伤心??但他还在的时候,根本没有人会去注意他,而且是非特别多,很奇怪咯。
可能这就是人的本性吧,...人...就是酱...犯贱的==

《这篇文章只是我自己的看法,如有得罪,在此向各位道歉》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