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

令我最心痛的一封信息

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啦!但痛还是很痛,我又不喜欢吃药,不懂会不会有后遗症....一放工,我便在房间躺着,反正也没事做,我就拿起电话看回上个礼拜的信息咯,看来看去都是普通的信息,看着看着...忽然看到了一封令我最伤心的信息...
也就是你给我的最后一封信息:

如果你们觉得我对你们不好的话,
那就当我这个妈妈死了..
在你最需要的时候,是谁支持你,、
最疼爱的孩子就是你,
最让失望心痛的也是你,
龙龙给他们顾是应该的,
钱他们已拿完了还想怎样,
不要逼我反面,
我会去找他们讲清楚,
你们两兄弟联合起来对付小咪,
说什么不用工作也有钱拿!
你们跟小咪拿的钱不是我的吗!!!
如果你们觉得他们那边好的话,
就去跟他们吧....

看完后,就令我想起以前那些不开心的事情,自从爸爸去世后,我就知道这些事情一定会发生,而且你跟爸爸根本没有感情,你们结婚也是意外,因为有了我,你们才结婚的,其实很多事情我早就知道,只是我没说,但没办法,我幼稚园的时候,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,我知道当时你们只是把我当一般小孩看待而已,所以我也假装不懂你们在说什么...也因为你爱赌的关系,跟爸爸每天吵架,到最后还...跑了...

你还记得我2年纪的时候生了一场大病吧...每天去看医生都不会好,而且医生也说我没病,那场病最少也花了几十千你还记得吧,但如果我告诉你,那时候的我,根本没有生病你相信吗??

因为我看到爸爸每天都在想办法要找你回来,但你都避开我们,而且有一次,当爸爸一知道你在KL工作,而且还在叔叔家住,他便连夜带着我去找你,当时我一年级,到了叔叔家,爸爸叫我开敲你的门,哪知道你一看到我就把我推开,跑了出去,当时我对你真的很失望,所以就假装生病,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来看我的...有一天你真的来了,你看着我,我看着你,我们两人也哭了...也因为酱,你又和爸爸复合了...

其实我很明白,也很清楚,每当我有事的时候你都会帮我,就好像,我做sales的时候,家里的人都反对,但..你还是挺我,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,你都会叫我忍,不要冲动,我在中国工作失败时,也是你叫我不要放弃,叫我再来过,我经济出现问题时,你也会帮我,我无可否认,在我们4兄妹里,你最疼我,但我只希望一家人在一起,可能你不明白,也不懂我想什么....

你说要嫁给另一个男生我有反对吗???我只是要求你一年回来一次、祭拜爸爸,酱也有错吗???
你还记得你当时回答什么吗...
“你以为我很得空啊!!我不用工作啊!!人家都没有嫌弃你们,你们还要嫌弃人家啊!!”
这就是你的回应...我真的很伤心...
每当有人问我:为什么你跟你弟妹都没住在一起的??
说真的我不会回答...难道要告诉别人,从小我们兄弟姐妹就很少住在一起的吗?还是要告诉他们我没兄弟姐妹??

可能你现在过得很好吧...哪我呢??为了要给伯父们一个交代,为了要给龙龙好过点,为了不让别人讲你笑你,为了不让他们反对你的婚事,为了让弟妹们可以和你相认,也因为你,我跟伯母吵架,变得有家不能回,我没有别的选择..也想不到更好的办法,所以一定要和你断绝母子关系,也只有酱,你和伯父们的恩怨才会慢慢地结束..但希望你这次是真正的找到你的幸福...酱我就心满意足了...

恶霸恶言:“亲情”是无价的...好好珍惜身边的人吧...要不然吃亏的是自己而已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