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车祸丧命。。

今天可说蛮不吉利的,一大清早就看到了两次车祸,可能是因为明天休息的关系吧,早上就塞车了,在第一次车祸中,MOTOR骑士当场毙命,地点是在KEPONG要去1UTAMA的高速公路,原因是因为垃圾车没有打灯直接跑进来里面的路,MOTOR骑士来不及闪开最后毙命收场......也因为酱,所以造成了交通阻塞,现场有超过10名警方,但我根本没看到警方在维持秩序,反而三五成群地在“商议国家大事”有说有笑的,有的折在旁边“你看我,我看你”.....正当我想问其中一位警察为何没有维持秩序时,他却说“你没有看到我们在忙吗”这句话令我对警方的态度非常地不满,但我又不是警方又能做什么呢....
我在现场待了整整45分钟,但救护车都没到,如果那个人还没死的话,救护车酱9都还没到,他会因此丧失性命吗??


死者


许多驾车人士都停下凑热闹


因为车祸的关系,造成交通阻塞,但警方们只是三五成群地在聊天。。。


就是这辆垃圾车了。。
第二次车祸则是因为货车司机讲电话而翻车,但没人受伤,由于上传照片很慢,所以没上传照片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