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

《圣诞记之喜怒篇》




各位圣诞快乐噢,今年的圣诞节共庆祝了3次,从22号庆祝到昨天,当中喜怒哀乐样样齐全,尤其是昨天的倒数......
昨天我跟一班朋友们约了在SUNWAY庆祝,我知道今天一定会很塞车的,所以做完工后,我便匆匆忙忙地梳洗出发,当时的心情蛮好的,也就是“”咯,还记得当时是8点....
本以为早点出门就不会塞车的,那知还是看到“万里长城”般的车龙......一等就等了两小时,开始觉得有点不耐烦了《》,但没办法,这也是预料之中,好不容易才到了SUNWAY门口,CARPARK完全没有位置,只好绕绕看咯!!!
就在这时,Oh~no!!!汽车竟然在这个时候发生故障《》!!!可怜的我......只好推车咯!!幸亏这里有VIP位置,SUNWAY员工在没办法的情况下,叫我PARK进去,以免越来越塞....汽车坏了,但总算给我找到了位置,便“快马加鞭”地跑去找朋友咯,为了要来倒数,竟然发生了一连串的坏事,当然要玩得开心点咯!!
途中遇见了不少熟人,大家便走在一起咯...我们买了几十只喷射器,不管认不认识都好,见人就喷,越玩越疯,喷射器很快就完了,只好再去买咯,但一些朋友只会拿,不会买,害得我们皮包大出血!!但真的很开心咯!!《
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,再加上我的汽车坏了,只好早点回咯,朋友们帮我把汽车充电后,终于可以启动了!!但到半路时,又死火了!!!朋友又帮我充电,本以为没事了,WALAU,又来......这次真的神仙都没办法了,刚好LDP的罗厘经过,帮我把车子拉到油站,最后朋友把我载回家,等下叫人去油站做咯......
这次的圣诞节,可以说是最难忘的吧......但我希望下次别再发生了......不管怎样都好,还是那一句...."圣诞快乐''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