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

圣诞快乐!!!

很快地,明天就是圣诞节了,在这先跟大家说声“圣诞快乐”,想必今天大家都会很不得空吧,不是忙着去派对,就是忙着去倒数,路上可要小心哦!!!
其实在这之前,也就是星期2我已经庆祝过了,跟Uni Asia的朋友一起在他们的公司庆祝,说的的,的确玩得蛮开心的,很久没酱放松自己了,但他们约我来是有的目的,就是成为他们的一分子咯,这份事业(储蓄)的确是有得做啦,但堂姐叫我去ALLIANCE帮他做,可能是怕我个他抢饭碗吧,而这份工又没有底薪的,如果没业绩的话,就“吃草”咯!!
网友们,你们觉得我应该去做吗???

3 条评论:

Kate 说...

也许你应该做些功课,查看那家公司可靠吗才决定要不要接受他们!谨慎处理。

祝你圣诞节快乐。

cindyq 说...

圣诞快乐,新年进步。。。

杨影 说...

kate;
是咯!!但两间的知名度都很高!!应该可靠啦!!
圣诞快乐噢!!!

CINDY;
圣诞快乐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