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新年快乐!!



很快的,新的一年又来到了,正所谓:
“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,
    新的希望,新的挑战,”
每年我都会给自己设下24个目标,也就是一个月两个目标咯,在1月1日的时候,我都会检讨自己在这一年里到底“做了什么,得了什么,又损失了什么”,
2009年,我共完成了14个目标,而有10个目标没有达到,达到的大多数是工作上的目标,完成14个还算是及格啦,但现在已经是新的一年了,所以必须重新设定目标,希望今年的目标可以全都完成......
还是一样,脾气还是改不掉,每次只要不高兴就会乱乱发飙,这是令我最头痛的问题,这也是我今年的第一个目标......
接下来就是我要跟所以朋友说的话:


朋友,很快的一年又过去了,
很高兴这一年有你们的陪伴,
在这一年里,我们虽然有各自的工作,话题也不同了,
但我们还是时常聚在一起,
开心时,有你们的陪伴,
伤心时,有你们的鼓励,
喜怒哀乐,我们早已经历过了,
当中也许会有点小摩擦,
由其是我生气时,
只有我说,没有你说,
我发飙,你们没出声,静静地当我的出气筒,
我小气,你们也说说就算,
有时还做出一些你们意想不到的事情,
但你们都静静的......
也许你们早已习惯了......
如果在今年有什么得罪的地方,
请你告诉我,我会努力地改进,
在此,跟各位说声......
对不起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