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

病魔潜身!!

可能是太9没生病了吧,一病就病了好几天,旧病一走,新病又来,真是“病魔潜身”.....发高烧刚好而已,今天头又痛得要命,发热和咳嗽,该不会是中了H1N1吧???还是去检查一下比较安全,可能是我太爱享受的关系吧,发高烧是每天吹冷气,不吹又睡不着,所以才会令病魔有机可乘。气....气...气...

刚刚去了cindy姐的空间看看,想不到他跟我伯母一样,叫我要好好照顾身体,多喝水、多吃蔬果。。。水是健康水,就是白开水,少喝汽水。。。哈哈......真是唠叨啰嗦,但他也是关心我啦!!谢谢cindy姐的关心咯,说你唠叨啰嗦只是开玩笑的咯......不要介意啦!!哈哈....

在这几天不断有网友问候我,谢谢各位网友的关心....我想很快就会好起来的...谢谢^^

3 条评论:

风满楼 说...

小病是福,身体向你抗议,要你多休息。

cindyq 说...

对咯,小病就是让你名正言顺地休息。。。
我也像要病了,看来也是时候多休息了。。。
祝早日痊愈,再战江湖!

Kate 说...

时代不一样,气候转变了,连病菌也变了种,变得预越来越强,以前的感冒,吃些药,休息几天就好了,但现在!很怕人的!我也是刚病好,病到不清不楚,真没它的办法!祝你早日康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