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

被骗了!!!


walau,,,,想不到我也有被骗的一天,算了吧!!正所谓“不经一事,不长一智”嘛.....


下午的时候,我骑着motor到油站到打油时,忽然有位uncle走来问我要不要买电话,原本想要敷衍了事的,就在这时候,他拿出一架nokia5800说因为他在云顶赌博输了很多钱,没钱吃饭,但他想卖400块,而我又没酱多现金只好拒绝他咯,哪知他一直杀价,从400变成150,好咯......就当做善事咯,而且又很便宜不买才怪,回到家后,越想越不对劲,他明明就可以拿去电话店卖,而且最少可以卖300嘞!为什么他不要呢??奇怪...
正当我拿出电话时,奇怪,为什么不能开机呢??打开后面的盖子时才发现,原来这架电话是“虚有其表”的,不能用的,妈的,气死我了!!为什么会被骗呢??
算了吧,怪就怪自己粗心大意,也可能是他的演技太好了,就当买个教训咯....不会有下次的!!!

7 条评论:

朱墨华 说...

吃一亏,长一智。以后遇到类似情形,一口回拒就是了。

杨影 说...

朱兄,
应该没有以后了啦!!
算了吧,就当买个教训咯...

K'win 坤哥 说...

真是好心做坏事。

Kate 说...

没关系,他骗了你,他的人生多了一份罪恶,罪恶累极多了,老天爷就会收拾他。

杨影 说...

man,
没办法啦,现在的社会就是酱,所以好人才会越来越贫穷,坏人则越来越富裕咯...

Kate姐,
那就让老天爷去收他咯,...哈哈...

Daniel Yip 说...

送你四个字:便宜莫贪。

杨影 说...

大牛叶,
是咯...都怪自己贪小便宜,自食其果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