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

7千块多吗??

原本12月才懂的,但老板不懂哪根筋不对,今天就把市场的钱总结了,所以我终于知道自己的花红是多少了,该怎么说呢??该开心还是失望呢......

原本头手告诉我说最少都有8千的,但这两个月来,市场的生意额就像电梯似的,跌得离谱,其他人最多都只有5千而已,只有我7千,但不懂做么我就是开心不起,而且还有点失望呢.....

7千块可能对一些年轻人来说算是很多,但对我来说只是middling 而已,应该是我野心大吧......那么,野心大是好事还是坏事呢??

4 条评论:

Kate 说...

目前的经济不是很好,只要能保住饭碗,有多少就拿多少。

朱墨华 说...

人生际遇有得有失。对我来说,在这得失之间,重要的是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情。

cindyq 说...

杨影小弟,

是年终花红吗?很多了咧。。。我只有5oo大元呢。。。你看你多了多少倍?该满足了。好好奖励一下自己吧。

杨影 说...

cindy姐,

好吧..那我满足就是了咯,野心太大也不是很好啦...哈哈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