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

以其人之生,还治其人之身!!!




各位早安...

一大清早,美好的心情就因为一个“猪肉佬”而给破坏了!!!实在是不值得啊~囧~一个26岁的青年人怎么讲的话还是那么幼稚呢??自夸、踩扁我我都算了,但今天老子的心情可没那么好咯!!你惹到我算你倒大霉咯~呵呵!也好,让你尝试下老子的厉害!!
可能是父母过度保护,而令他不知天高地厚吧!小伙子~“我好像年纪比他小耶”你可能还不知赚钱辛苦啊!!今天我用你平时讲话的方式对待你,你竟然说我高傲==!!原来你也会生气的哦!!“你平时都是酱,我才第一次耶”我只是“以其人之生,还治其人之身”而已啦!!!今天的我,就像是一面镜子,你看到的我就是平时的你,什么黑社会的??什么打架的@还是自夸的,你会说的其实大家都会啦!!只是对我而言这些所谓的“英雄事件”都是没必要说的废话而已,可能有些人会觉得威风,但老子我可不认为威风!!对我而言:没钱你讲什么威风啊~现在的黑社会哪还有打打杀杀的==+你以外他们是流氓还是小混混呢?!小伙子~现在的黑社会可是很怕死的咯!!你还不懂吗??打架??班马??义气?当你告诉他们这些事时,他们应该会回答你:"小弟!!你头敲到了事吗??现在21世纪了还打架??”
现在的黑社会大多都是跟社会并进的!!合法贷款、小型赌场、pub、才是他们的重点啦!!
打架??你吃饱了没!!!

2 条评论:

cindyq 说...

黑社会?我不是很懂耶。
不是想电影酱吗?

杨影 说...

没有啦!!
巴刹那卖猪肉的青年人,
每次送猪肉来我店时,
都会大吹牛~
说那些有的没的!!
当他耳边风就算了,
竟然还没问过我就开我的电脑!!!
真没道德~
我的电脑可是有重要文件的!!
给我大骂一顿后竟然说要叫人来我店吵==!!
一个26岁的男人竟然讲出如此幼稚的话!@#¥
炸到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