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

终于拿回账号了......

距离上次更新blog已经是一年前了,小弟我可不是偷懒哦!!因为我的账号被人攻了进去,密码也换了,搞到小弟我东问西问的,但还是求助无门啊~~
本来已经放弃这blog的,但毕竟是自己的心血啊~~虽然我写不出什么好文章,但写了酱多文章,连我读书都没那么勤劳咯!今天在工人的帮助下终于拿回账号了!!!哈哈!!对着自己那些不成文的文章,心里傻笑了一会,除了兴奋~~还是兴奋!!哈哈...
开了博友们的blog一看,原来有些博友们都已经放弃了....嗐~说实在的。有时写blog的时候,的确很懒惰,写得有点不耐烦,但试想想,每当我们写完一篇文章再预览看看自己的杰作时,是否都会“会心一笑”呢??
闷时...又可以看看博友们的杰作,又可以聊聊天,蛮不错啊~~
我知道我们也有写到闷的一天,那时我们可以停个1、2个礼拜再再写,千万不要关了自己的blog咯~不然的话,可真是会后悔咯~

4 条评论:

cindyq 说...

刚刚出门几个小时,原来你已经抓到妖怪了!
斩斩斩!
斩妖除魔你在行!
恭喜你!
Yo yo...!!!

(学黄大侠唱:哟哟哟。。)

你的新blog的文章呢?
应该把它搬过来呀!

杨影 说...

才几篇而已不用酱麻烦啦!!
哈哈!!
cindy姐,你有FB吗??

cindyq 说...

我有,但是很少update。
你有啊?

(打cindy kiu就行了。不过很少开,不要怪我啊!我都告诉你了嘛!哈哈。。。)

杨影 说...

哎呀~
有blog没Fb就跟不上时代啦!!
哈哈!
小弟等下去add你咯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