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

半夜鬼

昨天,没事做,所以12点多就要睡了,正当我刚刚入眠时,电话忽然响了,原来是晓倩打来,但因为电话没线,所以我又打回给他咯...
原来他刚刚去看了我的blog的一篇文章“听者有罪???” ,以为我生气了,所以睡不着,打来跟我解释,其实我跟本没有生气!!因为我早就知道惠娟是个“小心眼”的人,所以根本不用理他,只是有点不爽啦...
可能是因为太久没联络的关系吧,我们无话不说,什么都拿来讲,连人家的母亲也拿来讲,的确蛮好笑的,哈哈...但我发现,原来他到现在还是对某些事感到内疚,所以我只好把一些秘密告诉他了,我不是不守信用,只是觉得那些事情他是有权利知道的,也不想看到他那么地内疚,所以我也是逼不得已的咯...
讲着讲着,忽然电话没电了,所以没办法只好关电话咯,难怪电话会没电!!!原来我们已经讲了2小时多,由于时间也不早了(3点多)所以我也去会一会“周公”了...
妹,不管之前发生过什么事情都好,既然已经过去了,我们就别再想了ok!?希望你每天都是那么地开心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