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

我最喜欢的一首歌





每当我消极,不开心,想放弃的时候,都会听任贤齐的“永不退缩”
这是一首很有意思,很有power的歌曲,也是我最喜欢听的歌....

<永不退缩>

作詞:阪井泉水(Iumi Sakai)/改編詞:小蟲 作曲:織田哲郎(Tetsuro Oda)
編曲:洪信傑
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 還是抬頭要挺胸
面帶笑容 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永遠不退縮
不要小看我 別問我有幾兩重 風再凍 雨再猛 我會站著像英雄
腳踏一陣風 肩上扛著一條龍 任你笑 我作夢 就算難過也不痛
把傷心的碎片包一包帶走 回家慢慢黏好 再來過
我會讓你拍拍我的肩膀說 看不出來 你還不錯
*就算我現在已經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 還是抬頭要挺胸
面帶笑容 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相信有一天
你會回到我的身邊 看看一個沒有走的我
這痛算什麼 讓你趕也趕不走 將來的每一天 會是晴朗的天空
握住我拳頭 要忍耐過每分鐘 我知道在前方 有人會等著我
希望我的努力能讓你感動 我仍會默默的站在你背後
喜怒哀樂都會陪著你度過 你會看到我的愛永不退縮
Repeat *
就算我現在已經什麼都沒有 希望在明天 還是抬頭要挺胸
面帶笑容 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相信有一天
你會回到我的身邊 看看一個沒有走的我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