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

一场怪梦


今天早上起床时...头又痛又晕的,整个晚上都睡不好...因为半夜时我发了一个很奇怪的梦...

我梦见妹妹发生了一些事,然后又被警察捉,过后我就起来了,当时是2点半,刚开始,我没想酱多,因为只是梦嘛...没什么好奇怪的...便继续睡觉...哪知,又是同样的一个梦,但我看到妹妹整个人发抖,又哭...不懂发生了什么事情,我便跑去问他,但他好像听不到我叫他,我便有点担心,过了一下子,我又起来了,也因为酱,我整个晚上都睡不好。
讲真的,说不担心是假的,我只有一个妹妹,但我跟他的感情很差,有时很想打电话给他,问他现在的情况,但又好像很奇怪,所以就没打咯,但说真的,他一个女生在外面住我真的不放心,而且又很危险,但他又不喜欢听我说,费事跟他吵架咯...
所谓“女大女世界”我也不方便理他的私事,希望他自己会想咯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