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

翁總撤換三朝元老


《《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撤換拿督梁鄧忠法律局主任一職,引起黨內議論紛紛》》



昨日,翁詩傑忽然撤換拿督梁鄧忠法律局主任一職,除了引起黨內議論紛紛,也傳出多名原任受委者也將被撤換的消息,在大部份中委不贊同翁詩傑援引黨章召開第二次特大之際,翁詩傑只好做出調整部份局陣容的“動作”,斬草除根...

梁鄧忠是馬華的資深領袖,而且也是馬華三朝元老,從第六任總會長林良實在任時,他已是法律局主任,也熟悉馬華黨章,所以很多人對後者被撤換法律局主任職深感不解。有多名中委都說:“梁鄧忠向來有話直說及誠懇。”,可能說了一些話而得罪了翁總...

多名中委也說,在中委會議上,翁詩傑對填補署理總會長職的空缺是有保留,並表示要交給社團注冊局進一步核定。
他們指出,中委會是以公開舉手方式表決是否要填補署理總會長一職,當時有6人反對,2人棄權,其中棄權者竟是翁詩傑。“若翁詩傑決意引退及屬意廖中萊接任,為何在填補第二把交椅的空缺上,有所猶疑呢?”
他們說,翁詩傑當時有詢問梁鄧忠的意見,後者以黨章174、23及40條款來認同填補署理職的合法性。
“這可能是激怒翁詩傑的原因之一吧。”

只要激怒翁總,不管你是誰都好,下場都是一樣,所以馬華組織秘書姚偉豪、副組織秘書顏豐守、黨中央總部發言人李偉傑等人不排除也會被炒...

可憐的馬華...下屆大選你們可慘咯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