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

翁诗杰拒辞职!!!垃圾!!!


《翁诗杰拒辞职》


“翁蔡齐走”


我不是马华党员,也无党无派,也许有人会认为我多管闲事,没办法!!!我真的对马华很失望。
尤其是老翁!!!跟变色龙没俩样,说变就变!!!
在特大之前,还说了一些废话!!!
什么...我的命就由中央决定,当我第一天塔基马华,我就知道会有走的一天!!!
全都是废话!!!老翁你真的跟废物没两样!!!、
我们华人最讲“信用”了,你呢???
你有做到吗???
老蔡也尊重中央的决定了,你就不能有点风度吗???
硬霸占位子对你有好处吗???
马华会有如此的结局都是拜你所“刺”....
没用的东西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