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

{皮包又要大出血了}

奇怪!!!
最近到底是什么大好日子哦...
朋友一个接一个结婚,【黑名单】一张又一张地寄来我家...
(黑名单指的是《请柬》).....
朋友多其实也是一种负担来的...(开玩笑)
胡~ 呼~ 糊~
13号14号15号16号...连续4天都有人结婚....要说我人缘呢...还是要说我衰呢???埋怨也没有用啦...朋友多就是酱...就当“破财挡灾”咯!!哈哈...把这个词语用在这里好像怪怪的...
我又是个爱面子的人,红包又不能包太少...
所以朋友们....如果下次你们要结婚的话,也等我有钱先嘛....
我看这个月真的要宣布【破产】了...才13号而已.... 就花了8,9百....
电话钱三百多还没给,又要给保险...还有红包钱...等等...
alamah!!!真是伤脑筋!!!
有人要赞助我吗...(开玩笑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