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

网络有真实的<友谊>吗?

每当我一有心事的时候都会到[网络中心]找朋友聊天的...
但...上网的时间长了....,
我对网络友谊也开始感觉茫然了。
以前我一直坚信:虚拟网络有真诚的友谊....
可是现在的我....突然感觉虚拟的网络中不容易找到真诚的友谊.....
也许是我的个性缘故吧.....
所以喜欢安静的网络生活,喜欢听安静中的键盘声.....
和知己朋友的文字交流....
但只要我一两个礼拜没online....
朋友都会忘记我的...
可能是我没有人缘吧....
真不明白看似真诚的友谊...
但却一点都经不起时间的考验,难道网络友谊是虚拟中的短暂吗?
好几个网络朋友都在网络的是非中渐渐疏远,虽然是虚拟的网络友谊,但我还是感觉有点不舍得.无需解释,没有借口,就这么在茫茫网海中从陌生到熟悉,又从熟悉到陌生.
说实在的,....
偶尔的迷茫并没有使我对网络友谊彻底地失望.即使这样我依旧相信虚拟网络的真情....
虽然我没有这种缘分...
但我也希望这份幸运降临在每一个行走网络的人头上.....
alex,may,蓝叶子,我allan可以在网络中认识到你们我真的很开心.....
谢谢你们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