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

真诚的感谢你!!!

这几天我想了很9,我是否真的需要sms给你,
叫你把车卖我,虽然我知道你是不会要我的钱,
但我就是过不了自己这关!!!
心里蛮矛盾的...
终于在昨天鼓起勇气,sms给了你!!
说真的以前你的做法...
我到现在还是很难接受!!
我的心很痛!!!真的很痛!!
要不是借不到loan,我真的不想sms你,
信息中我知道你很期待我叫你一声“妈”.....
我很想,,,但我没有100%的勇气!!!
我做不到...真的做不到!!
我需要的是时间,请不要逼我逼得太紧!!
我坚持要你收下我的钱不是因为我还恨你!!
我只是想靠我自己的能力,不想再让人看不起我!!!
我已经长大了...
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;
而你也有自己的新家庭了...
我不应该容纳不进的!!!
但还是希望你的帮忙...
希望你“幸福”“快乐”

没有评论: